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網絡罵戰的傳播


孔乙己


鄭立 Cheng Lap shared Ruth Tam's post.
14 December at 22:18 ·
孽瘤一到場,所有採訪的人便都看著她笑,有的叫道,「孽瘤,你又要參選了!」她不回答,對記者說,「溫兩碗酒,要選特首。」便排出九文大錢。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想搞廿三條了!」孽瘤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污人清白……」「什麼清白? 我前天親眼見你入了中聯辦,吊著打。」孽瘤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廿三條不能不立……特首!……廿三條的事,能不立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國家安全」,什麼「憲制責任」之類,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Hsinhan Chu:
21 December at 12:49 ·
(跟風)
川普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東西了!」耿爽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撈了美軍的UUV,當面拿。」耿爽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撈潛航器不能算偷……打撈!……海洋強國的事,能算偷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抵進偵查」,什麼「沿岸國海洋主權」之類,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推特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