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鋁窗亂墮(stub)


(待寫)

6月28日明報港聞 鋁窗墮街不絕再有人受傷:

另外,本港今日繼續發生多宗鋁窗墜街意外,地點遍及港九新界。共有四人被捕,全部獲准保釋。

今早9時許,將軍澳頌明苑亦有一隻鋁窗跌落街中,幸沒有擊中人。

在早上11時許,灣仔聖佛蘭士街3號地面發現一隻鋁窗,懷疑是從高處墮下,一人被捕。

到下午一時許,沙田安平街新貿中心一隻窗門從高空墜落,擊毀地面上的2輛汽車。警方到場調查,在上址發現一隻爛窗,一名44歲男子向警方承認,窗門玻璃早前損毀,用膠紙綁緊,未料玻璃跌下,警方拘捕該名男子

在下午2時許,港島西區高陞街21至23號大廈的11樓一隻鋁窗墮下,壓毀2輛汽車,一人被捕

在下午五時許,牛頭角得寶花園廿九樓一個單位有一隻鋁窗飛脫落街,無人受傷。

在傍晚六時許,中區四方街26號有鋁窗從高處墮下,擊中多輛汽車,一名司機手部被碎片打輕,傷勢不重,有一人被捕


同一期間, 香港多處有鋁窗墮下, 結果多個戶主被捕.

應追查的是甚麼?
當年發生了甚麼事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為甚麼拘捕戶主?
這種做法是不是把背後問題繞了過去?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