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吳香倫

  • 溯洄從之

  • 簾卷西風 (youtube)

    作曲:黎兆華
    填詞:盧國沾
    原唱:吳香倫

    誰發現了西風冷
    而且已經吹到簾內
    誰知我心一片愁雲
    捲起一段感慨

    如發現我一本日記
    才知我心空有期待
    人間美好景緻迷人
    可惜不預我在

    從前無數夢幻永不回來
    回想起令我日夕著呆
    今天我緬懷
    當日盡美好
    回復現實仲更哀

    簾捲西風一卷愁
    誰會計較它不再來
    夕陽漸落
    便留下冷漠
    誰掌握到一片熱愛



    * 歌詞 from PK_
    * 張偉文演唱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