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他約我去迪士尼

  • 溯洄從之

  • 港聞 > 明報 > 讓年輕人發揮才華 網上紅得快去得快
    6月 6日 星期一 05:05 更新

    .....「但網絡也有它的遊戲規則,紅得快去得快,別期望會做現實世界的紅歌星」,邵家臻看得現實。聽過《他約我去迪士尼》的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助理教授馮應謙指出,音樂是虛擬世界中最易流行的東西,將會成為趨勢,但目前難憑網上歌曲賺錢,要需時讓網絡音樂世界成熟,甚至改變目前的文化產業經營模式。.....


    問:

    邵家臻 -
    1. `網絡也有它的遊戲規則,紅得快去得快', 紅得快去得快是網絡獨有的規則嗎?
    2. 網絡上紅得快去得快. 是指如果她沒有定期有新作品, 好作品, 還是即使她定期有新作品, 好作品?
    3. 網絡上紅得快去得快的規則,跟做不做到現實世界的紅歌星, 有甚麼直接關係?
    4. `別期望會做現實世界的紅歌星', 有誰會如此天真地以為網絡上紅,自然會變成在現實世界的紅歌星?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馮應謙 -
    5. `但目前難憑網上歌曲賺錢,要需時讓網絡音樂世界成熟'. 言下之意, 音樂世界成熟 = 能賺錢?!

    豈有此理, 隨口.

    Florence 莫怪.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