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今天‧香港十年 (小廣告)




葉輝主編, 今天‧香港十年 (香港: 牛津, 2007)

除了二十多位作者的作品外,還有四個訪談錄,分別訪問了盧瑋鑾(小思)、李歐梵、梁秉鈞(也斯)和葉蔭聰,就作為文學史重要基礎的文學、文化史料的搜集和整理、香港文化的邊緣性和後殖民處境、香港文學和文化生態的回顧與前瞻、以及街頭抗爭文化的理論和實踐等範疇廣開言路,競相爭鳴,既回顧了自60年代以降的歷史脈絡,也對十年框架以外的前路有所前瞻。

編者
葉輝 (葉德輝)。曾任《東方日報》《成報》報社社長、編輯,業餘從事評論和寫作。

作者
作者包括:小思、李歐梵、也斯、黃子平、馬家輝、黃燦然、鄧小樺、葉蔭聰、陳智德、崑南、關夢南、王良和、鍾國強、游靜、洛楓、羅貴祥、謝曉虹、蔡炎培、周思中、黃守仁、湯禎兆、廖偉棠、小西、郭詩詠、陳滅、朗天。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