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pabeni, etc.


1. pabeni

剛開始讀《過於喧囂的孤獨》. 序裡提到個字眼叫pabeni, 捷克文, 字母上不免有些稀奇古怪的勾與趯. 這個字的意思是, 好以幽默來盡量裝點每一天, 哪怕是黑色幽默, 哪怕是悲痛的一天. 張樂雲譯做「中魔」.

2. 新聞與廣告

許多天前偷眼見人家報紙上載著A380空中巴士首航的新聞, 又記起早前A380巡航香港的報道. 當天場面真是熱鬧, 早晨還有新聞直播, 記者分駐不同地點, 守候飛機飛過的「歷史性」一刻. 其實那是新聞還是廣告, 真是有理說不清. 也許, 打從公關公司出現的一天, 新聞與廣告水乳交融的日子就開始了.

3. PK_

怒眼從PK_談起, 使了一招烘托的手法, 說泊海臥虎藏龍, 說泊海高人輩出, 其實, 說來說去, 到底還不過在說PK_. 她說自己日盼夜盼PK_回來開筆再寫.

PK_透徹, 下筆痛快淋漓, 說話雖不無刻毒, 卻往往正中要害, 讀之令人撫掌稱快. 不時點擊連結, 盼PK_小休復出的, 又何止她一個.

講開又講, 文中提起這雙手小姐, 她寫自己的文章煞是好看. 如果容我吐露一點讀者心聲, 我會說, 能少一點我的朋友前我的朋友後, 就更好了.


4. 眼眉跳

不知何故, 讀火火那篇文的時候, 老是有點眼眉跳.

2 Comments:

:: Blogger Blogger70th Floor (05.11.07, 18:52   ) sagt...

《過於喧囂的孤獨》
我都有呀本書



:: Blogger sf (06.11.07, 00:22   ) sagt...

紫色頭, 咁你有無睇先得架?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