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茂波福音


熱血時報, 耶教異聞錄,第20集:茶煲裡的茂波

(CF 馬太福音)

茂波福音19:16-30

有一個人來見思歪說:「主子,我該做什麼事才能得局長之位?」思歪對他說:「你為什麼以事問我呢?不只有一位是話事的。你若要進入政府,就當遵守誡命。」他說:「什麼誡命?」思歪說:「就是不可被揭發殺人,不可被揭發姦淫,不可被揭發偷盜,不可被揭發作假見證,當孝敬祖父,又當愛黨如己。」那少年人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呢?」思歪說:「你若願意做局長,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妻子及其家人,就必有財寶在北方;你還要來跟從我。」那少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愁愁地走了,因為他已忘記自己有多少產業。

思歪對黨羽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庸才入行會是難的。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庸才入行會還容易呢!」黨羽聽見這話,就驚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入呢?」思歪看著他們說:「在港人這是不能的,在中央凡事都能。」震軟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思歪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7・1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特首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五司十四局共十九個寶座上,審判飯民。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田地給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在此有:妻子及其家人)兒女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黨恩。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1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12.08.13, 12:53   ) sagt...

請問可否轉貼到高登開post?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