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約伯記 7


7: 1--4, 6--7

思高:
人生在世,豈不像服兵役?人的歲月,豈不像傭工的時日? 有如奴工切望陰涼,傭工期待工資: 這樣,我也只有承受失意的歲月,承受為我註定的苦痛長夜。 我臥下時說:「幾時天亮?」起來時說:「黑夜何時才到?」 我整夜輾轉反側,直到天亮。 歲月流逝,速於織梭,也因無望而中斷。 請記念我:生命無非像一口氣,我的雙眼再也見不到幸福。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