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沒有個女人管家,不行。


真光女校七十五週年校慶,內子是校友,十月卅日晚跟他一起回母校,看助慶話劇吾愛吾妻(原名無妻之累)。劇是鮑漢琳編的,馮祿德張可堅領銜,校友朱瑞棠老先生執導,他自己也粉墨登場,客串老婆奴一角。此劇以六十年代為背景,嘲弄為人妻者/將為人妻者的種種心態。居然在女校校慶對一眾老老嫩嫩的女生搬演,真個可圈可點。

中場休息,大家忙上洗手間。濟濟一堂的洗手間裡有個天真的小孩子,見人一窩蜂湧進來,便問父親,為甚麼人這麼多。有個穿紅色大衣的人忽然插嘴道:人多才高興嘛。

壓軸出場、飾演醜女痴心妄想的,竟然是在校老師。演得如此維肖維妙,向學生公演那一場定哄動一時。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