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BNO 平權


蘋果:英國議會周一歷史上首次舉行BNO平權會議,......會議吸引不少在英工作或留學的港人參加,他們表示港人對前景已失去信心,BNO平權工作刻不容緩。 .....

席間多名港人及五個關注平權運動的團體代表在會議上發言。其中凌先生專程從香港遠道而來,代表112名BNO持有者發聲。不願上鏡的他表示,自雨傘運動後大批港人對前景失去希望,中方公然違反《中英聯合聲明》,2047年雖然未到,但一國兩制近年已被嚴重扭曲,香港法治、言論自由及人權狀況急轉直下。

1. 第一要爭取的是 BNO 持證人後代亦可取得 BNO. 不是平權.

先爭取世襲, 成功後才爭取通行的權利, 這才是切實的做法.
爭取世襲本來就渺茫, 現在倒轉次序大張旗鼓, 更無望.

2. 在人家國會大言香港堪虞, 那就不是爭取「平權」, 而是求人收留.
擺明說準備大規模湧入, 人家還肯鬆手嗎?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