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以退為進


士師記11章:

11:1 基列人耶弗他是個英勇的壯士。母親是妓女;父親基列
11:2 的正妻也生了好幾個兒子;他們長大以後把耶弗他逐出家門:「你不能繼承父親的家業,你這妓女生的。」
11:3 耶弗他逃離他的兄弟,寄居於陀伯一帶,在那裡招引了一幫無賴,跟著他出入。

11:4 過了些日子,亞捫人跟以色列打起仗來。
11:5 戰爭一爆發,基列的父老就到陀伯請耶弗他回來:
11:6 「請你做我們的統帥,率領我們跟亞捫人打仗。」
11:7 耶弗他回敬他們:「你們從前不是恨我、把我趕出我父親的家門嗎?現在遭難,找我幹甚麼?」

(現代中文譯本,略修)

2 Comments:

:: Blogger Blogger70th Floor (28.03.07, 10:24   ) sagt...

船山先生:我要開始寫路加福音了。你要和應啊。



:: Blogger sf (30.03.07, 22:20   ) sagt...

紫色頭, 承教承教.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