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 (存錄)


當語文老師真不容易 (作者佚名)


題目:其中
學生: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批語: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學生: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

題目:欣欣向榮
學生: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批語:孩子,弟弟是植物人嗎?

題目:難過
學生: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批語:老師更難過!

題目:又…又…
學生: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題目:況且
學生: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批語:我死了算了!

3 Comments:

:: Blogger ah-yun (10.11.07, 01:52   ) sagt...

Wahahaha!



:: Anonymous Anonym (14.11.07, 08:03   ) sagt...

哈哈,幸好不再當老師。



:: Blogger sf (18.11.07, 13:17   ) sagt...

讀與食、小雲, 我小時候的老師怕也一般嘔血.

又, 讀與食, 忘了說, 你的新ICON很醒目, 畫得你樣子很爽朗. 乍看之下還以為你披上紫色圍巾.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