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蘇州河邊


(陳歌辛)

夜,留下一片寂寞 
河邊不見人影一個
我挽著你,你挽著我
暗的街上來往走著

夜,留下一片寂寞 
河邊只見我們兩個
星星在笑,風兒在妒
輕輕吹起我的衣角

我們走著迷失了方向 
盡在暗的河邊徬徨
不知是世界離棄我們 
還是我們把他遺忘

夜,留下一片寂寞 
世上只有我們兩個
我望著你,你望著我 
千言萬語變作沉默

3 Comments:

:: Blogger ah-yun (15.09.09, 01:48   ) sagt...

i like this... :)



:: Blogger sf (19.09.09, 17:15   ) sagt...

小雲, 此曲寫夜靜無人兩情相悅, 看似信手拈來, 實處處心思, 層層遞進, 以夜靜始, 以盡在不言終, 妙極.



:: Blogger xiao zhu (01.10.09, 16:22   ) sagt...

這首歌的曲與詞都很有意境。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