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神聖純愛歌 Love divine, all loves excelling


二版普天頌讚

Charles Wesley原詞, John Zundel曲, 楊蔭瀏譯

(按廣府話發音略加修訂)

神聖之愛超越萬愛,天上歡樂親降臨,懇求惠然居我心中,
殊恩超過恩萬般。基督你是慈悲憐憫,萬愛結晶集大成,
求攜救恩屈尊降臨,長居顆顆戰慄心。

懇求將你謙愛聖靈,吹入天下煩惱心,主所應許甜蜜安寧,
但願人人得承繼。你所創始定必完成,是信心的始與終,
愛罪心懷懇請消化,自由釋放我心衷。

全能真神親來拯救,容我接受主生命,我心主殿懇請光臨,
永不永不離我心。但願不斷歡呼頌揚,如同天上眾天軍,
完全之愛天高海濶,誦聲禱告永莫息。

求主完成再造深恩,使我身心復完全,使我能見廣大救恩,
再得歸回主愛中。願從光榮再臻光榮,躋身天班長供奉,
擲下冠冕高歌歡慶,頌恩驚歎忘形中。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