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我說這番話不是公關技倆"


梁振英夫人唐青儀回應女割腕,點名斥蔡子強涼薄、冷血- YouTube

梁唐青儀出席活動後主動走近記者,回應女兒梁齊昕割脈事件。一開始她便強調家­人對女兒的疼愛:「無論齊昕講咗啲乜嘢,做咗啲乜嘢,佢永遠都係我心愛嘅女兒,我係永­遠永遠都咁支持佢,雖然佢發表嘅意見內容我係有所保留,但我絕對絕對支持亦都尊重齊昕­發表意見嘅自由同埋權利」。

梁唐青儀亦呼籲傳媒、網民及社會各界人士「畀啲空間齊昕」,因為女兒需要寧靜的環境,­不被外界騷擾;更希望此事於今日完結,並指此事是她們的家事,傳媒「唔好再作呢件事有­其他、任何嘅報道或者批評」。



如果你聽到唐青儀的回應 (除了最後一段), 你會覺得蔡子強批評的是誰? 是他女兒還是父母? 是他女兒.

如此一來, 最後一段就奇怪了. 唐青儀最後以反問的方式總結, 讉責蔡子強虎毒不吃兒的講法冷血.

虎毒不吃兒是批評父母還是女兒?

到底蔡子強批評的是誰?

一讀蔡子強的文章就會知道, 事實正好相反. 蔡子強是同情他女兒, 批評他父母不應拿女兒作公關騷. 他批評的是父母, 不是女兒.

Google: 蔡子強, 如果是你的子女(政客版)

其實now記者似乎意識到這一點. 所以在播出唐青儀的回應後, 指出女兒受訪時已告訴信報記者, 割脈照公開後拍攝溫馨家庭照, 是受父親唆擺.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