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普希金


普希金《一朵小花》

我看見一朵小花
早已乾枯 失掉了芳香
就在這時 我心中
浮起奇怪的思想
或者他倆也早已枯萎
就像這朵無人知的小花一樣

--

普希金《我曾經愛過你》

我曾經愛過你
我曾經愛過你
在我心裡還沒有完全消失
但願它不再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曾默默無望地愛過你
忍受著羞怯 忍受著嫉妒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 那樣溫柔地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守你 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