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popeye大長今曲


copied from popeye for future reference.

--

popeye作品
調寄大長今主題曲

我的家,多歡笑,令我溫暖。
我爸爸,未間斷,未曾話倦。
送我天天上學,落雨不變,
每一天,每一刻,笑口常見。

我媽媽,關心我,讓我溫暖。
手拖手,面貼面,打下鞦韆。
教我溫書寫字,樂韻千篇,
放風箏,踩單車,永不話厭。

朝朝早上學,開開心放學,老師同學和唱。
尊尊心去學,天天都快樂,共同玩樂。

3 Comments:

:: Blogger (katana ) 草草一刀 (09.05.05, 16:05   ) sagt...

我blog能連結你嗎?

my new blog 拙劍園at
http://www.kendo1231.blogspot.com/



:: Blogger sf (11.05.05, 02:06   ) sagt...

katanna: 謝謝造訪. 來去連結請隨意.



:: Blogger POPEYE (14.02.06, 23:41   ) sagt...

多谢你贴上敝作,还有英文那首比点意见。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