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死因研訊, etc


通寶師兄, 第一千一百五十天, 第一千一百四十九天.

死因研訊:

我們的傳媒期間大玩鞭屍株連;我們的執法機構在研訊中使手段抹黑之餘還振振有詞自許公正,特別是人家母親離婚後有男朋友及幾時分手等私生活於案情何干?

無論制度看似是多麼公平,但在政府機器全力開動下,配合壟斷了的「資訊」,以及無窮的財力,一般人是如何的陷入困境及難以匹敵。

裁判官在引導陪審團時指出那些甚麼心理專家呀,犯罪專家呀,的意見推論,頂多可作為參考,甚至可以不用理會。因為,他們憑藉的「資料」,很多是沒有實質佐證。大快人心呀!嘿,可不知查數部敢不敢以此查查警察在這方面的花費符不符合衡工量值的標準?



2. 飲者, when cloning goes wrong ...

非常極其絕對百分百毫無保留超勁unabashedly uncompromisingly ultimately 半點不含糊絕不手軟地黑色幽默.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