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公子


(回紫色頭留言)

紫色頭,

說起公子, 我這生人有幸見識過一真真正正稱得上公子的人.

那天他穿得普通尋常極了, 頭髮帶點蓬鬆, 配上鬆泡泡的的襯衣, 鬆泡泡的西褲. 安步當車, 清風兩袖. 說話又慢吞吞斷斷續續, 彷彿在把滿嘴裡含著的棉花 辛辛苦苦一團團吐出來似的(你聽過關德興師傅說話嗎?)----大概太久沒說廣東話之故吧.

尖刻的我忍不住悄悄問同行的姨姨, 他像不像整天呆在公園裡下棋撚雀耍太極的阿伯.

可是就如太極一樣深湛, 他言談舉止卻倜儻得不得了, 掩都掩不住, 倜儻兩個字好像泐在他額頭上一般, 除了公子一詞, 你找不到第二個詞語更適合用來稱呼他. 我當下簡直想 像阿基米德一樣一躍而起大叫eureka----原來「公子」就是這麼回事.

至於我跟叻仔樹上歌德兩呢, 市井.

2 Comments:

:: Blogger Chris (16.02.08, 03:08   ) sagt...

估唔到先生咁有幽點感! :D



:: Blogger ah-yun (17.02.08, 08:14   ) sagt...

你個banner好刺眼呀(既係好肉酸)﹐你幾時換返舊陣時o個個呢﹖我好中意o個個呀。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