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那年去看東宫西宫,etc.


1. 陳冠希聲明裡的幾句:

As from the beginning I will continue to give the police my fullest cooperation to bring the perpetrators to justice.

... I do feel it is my obligation to accept full responsibility and take action to help both the victims and those associated with them to heal their wounds.

In this regard, I plead with everyone to please stop forwarding the images on the internet ... This is a small step that each one of us can take to help ...


陳冠希他怎樣accept full responsibility and take action去幫助受害人呢? 原來就是其他人這樣做那樣做.

都是那些日子, 誰來保障平民百姓的人權?:

更諷刺的是,就算那些照片,是疑犯以非法盜取,可是物主既沒有報警,受害者也不承認照片是真的,警方想告管有者盜竊也不可以:既沒有人報警失竊,又何來有盜竊?這樣下去,他朝上到法庭,萬一辯方打嬴了官司,後果會如何呢?到時對那些受照片傷害的名人,是好事、還是更壞的事?


不知警方在陳冠希那樣「自始一直通力合作」下怎樣收科.

小奧起的題好, 陳冠希就疑似藝人淫褻照片作疑似道歉.



2. 通寶, 第一千四百九十一天:快過年記 中的留言:

PK_:
運用(or玩弄) discretion,不一致地選擇性咁收緊/放鬆,係觀察管治墜落其中一個主要既perspective


TP:
(程翔獲釋) 中大王友金話今次係罕見的依法行事喎!




3. 那年我們都去看了進念的東宫西宫

《順流逆流》  假音人陳浩峰

問我知不知甚麼叫做順流
其實我沒有想過跟邊個走
潮流追不追兩天根本行分別
還有 還有

問我又為著甚麼愛做逆流
誰話要掉轉槍頭 拒絕接受
然而走不多半天 你都要將就
誰犯錯後悔要痛哭 再沒法追究

[ *副歌 ]
順流逆流   衝不出宇宙
繁華建於大海 價值漂浮
看浪奔浪流  再換上新銜頭
誰說在乎曾經愛擁有

萬里滔滔河水也有盡頭
流盡百萬個山頭景況照舊
誰人想高呼暫停不向前走
順流 順流

問我知不知甚麼叫做自由
其實我沒有想法 張開個口
然而揀不得上手 我怎去遷就
誰犯錯後悔要痛哭 再沒法追究

[ *副歌 ]
順流逆流   衝不出宇宙
繁華建於大海 價值漂浮
看浪奔浪流  再換上新銜頭
誰說在乎曾經愛擁有

[ #副歌 ]
嗚……
你說你渴望會天長地久 也說最重要細水長流
我有我快活過退休享受 懶理你日後要怎麼去走

[ *副歌 ]
順流逆流   衝不出宇宙
繁華建於大海 價值漂浮
看浪奔浪流  再換個新街頭
誰說在乎曾經愛擁有

看浪奔浪流 若望回頭
原來 不可以 接受

(quoted from 假山隨想)

1 Comments:

:: Blogger 桃紅三點式 (06.02.08, 17:36   ) sagt...

由船山演繹,一樣震動我心。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