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官方


童工,一個博客的告解與自省

今次事件,令童工想起某次與學者A討論網上資訊問題。A說除了官方網站資料外,他從不引用任何網上討論區、博客、以至各組織、團體刊登的資料有數據,也禁止學生引用,全因除非是正式官方網站資料,否則他無法核實這些網上流傳資料是否真確,特別是某些數據連官方網站也沒有,卻見於一些團體、組織、博客網站上,這些數據是否可信?令他十分質疑,引用這些數據是十分危險的做法。


官方=?



老貓, 官網,官網,到底官在哪裡?

這讓我忍不住有點困惑。影視歌星可以有官方網站,商業電影可以有官方部落格,現在連一個強調與官方對抗的民間活動,都可以出現官方聲明了。語言真是奇妙啊。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