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留起


舊瓶新花

By 媽媽阿四 on 大自然

我焗好魚塊等你回來,我順道買瓶蘋果味水。我從來搞不懂有汽的水,就是奇怪你會喜歡。

你說這瓶子好美,不如留起?不像呀不像,不像你啊。

留起瓶子,留起黃昏。



許多年後有小朋友在學校樓下選了向日葵,向日葵比小朋友還要高。

老闆娘問要修剪嗎?我說好呀嘩妳燙髮了麼這新髮型好潮。老闆娘樂透我還以為會給我打個折。

家裡沒有大花瓶,向日葵住進過氣舊瓶。她轉個身望見太陽老友,笑得一室金黃熱暖。


嶲永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