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領匯


經濟日報 2004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指千億資產大賤賣,鄭經翰稱「一定買」

立法會議員鄭經翰昨到房委會公布領匯(聯所新編號:2382)招股詳情的政府總部「踩場」,批評政府賤賣資產。鄭經翰指出,以市值計,領匯的資產值可能超過1,000億元,但今次上市最多只收到230億,質疑估值太低;他更說:「政府賤賣我的資產,我一定會去買!」


我記得當年鄭經翰反對的是賤賣, 而非反對變賣. 連賤賣也唯利是圖, 貴賣又將如何? 如果政府採納鄭經翰的建議, 不賤賣資產而大幅提高招股價, 結果 要「向股東交代」的領匯今天會否更熱中於謀利? 還是較心慈手軟?

問題不在於賤賣貴賣; 本來就不應該變賣, 那才是問題.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