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無情與幽默


陳雲:
網上笑話一則:半夜睡不著,爬起床來走到客廳抽支煙,發現一隻蟑螂,於是跟它聊了很長時間,把我對生活的看法,對上司的不爽,生活的壓力,壓榨的發洩給它聽,煙抽完了,於是我狠狠一腳踩死了它,沒辦法,它知道的太多了。

有人文修養的人,結局可以這樣寫:煙抽完了,我向蟑螂說:「你聽了我這麼多秘密,請你快走,在我後悔之前。」

1 Comments:

:: Blogger seikomatic (05.11.13, 17:29   ) sagt...

震yen哥話:「你聽了我這麼多秘密,俺系痕會留左個位比寧。」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