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Never on Sunday


詞:雨牛〔舒雲〕
啦啦啦啦····任何一天都可以見面,唯有星期天我需要睡眠。

一個星期有六天,星期一二三四星期五六都可以,
一個星期有六天,每一天都可以陪你遊玩和談天。
只要你喜歡那一天,是雨天是晴天,天天我都是方便,
但千萬別在星期天,因為在星期天,我要休息和睡眠。

任何一天都隨你方便,唯有星期天我不能相見,
任何一天都可以見面,唯有星期天我需要睡眠。


詞:馮鳳三
哦你要吻我可在昨天,在明天,在後天,我歡迎你過來。
哦你要吻我可在晴天,在陰天,在雨天,我一樣要招待。
哦你要吻我可在熱天,在冷天,在寒天,我也使你開懷。
我拒絕拒絕在這今天,這今天,是星期,我一個都不睬。

一週七天,六天你可來。袛有星期天,我卻不招待。
落花飄零,墮落在塵埃;袛有星期天,逍遙又自在!


詞:薛範
你要來最好星期一,星期一,星期一,那天對我最合宜。
也可以選在星期二,星期二,星期二,那天我也很樂意。
你或者選個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沒關係。
可就是別在星期天,星期天,星期天,因為那天我休息。

你來作客,我會招待你,但是星期天,提也不用提。
其餘六天,我都歡迎你,但在星期天,我可要休息。

你要來可在涼快天,大熱天,下雨天,無論哪天都可以。
你或者挑個陰暗天,艷陽天,風雪天,難道我會拒絕你。
假如你挑個倒霉天,反常天,古怪天,我也不會太驚奇。
可就是別在星期天,星期天,星期天,讓我稍稍喘口氣。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