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和稀泥

  • 溯洄從之

  • 你在小踢處讀到解放北路挖苦跟風一嘆的BLOG是卡拉OK了無性格, 寫了幾句留言:

    一家一主的泊(BLOG)不是討論區. K不K (很鮮活的比喻), 呵呵, 得看那泊是用來發表的專欄, 還是自顧自的思緒見聞備忘錄.

    煙花綻放, 千千萬人同一嘩, 那氣勢, 是一切說明講解引伸反省的背景. 嘩那一聲, 到底是不約而同的驚歎, 還是受氣氛感染的應和呢?

    如果空得那一聲amazing是淺薄, 引發那一聲amazing自有精采之處吧. 看出表面之所以淺薄固然高見, 看出背後之所以精采更高見, 那不正是牢騷的重點所在?

    何苦注目於淺薄事上而變得尖酸呢. 更何況那些amazing是公諸於世的報道, 還是留給自己的備忘, 又有誰真的分得清?


    由此可見, 唔, 你都幾和稀泥.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