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正音


矯枉過正的鎮壓很令人討厭. 因為矯枉過正的鎮壓, 很容易引起矯枉過正的反彈, 讓人在這種反撲氣氛下借題發揮, 渲染一種出於懶惰, 麻木或嘩眾取寵的相對主義.

2 Comments:

:: Blogger 茂斯 (29.04.07, 02:42   ) sagt...

我認同正音運動有問題存在,其中也有很多值得斟酌的地方,但那群所謂文化人突然一下子擺出這麼高的姿態,搶佔高地要搞舌戰.
誇大其詞說甚麼正音禍港,嚇誰?比起這些文化投機份子,嘿!還差得遠吶!



:: Blogger sf (30.04.07, 13:03   ) sagt...

茂思兄, 正音不過一例而已, 類乎此者還多呢.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