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攀附行銷, etc.


1. 老貓學出版

科特勒(Philip Kotler)也不知道的攀附行銷 by 李怡志

我所知道的封面設計, by OC

文案三式走天下 by 周俊仲


2. { The Amateur }
我說,像你一樣我以此發誓證明所謂愛情的堅定

年年, 有時我感到被侮辱:

當我聽到因為「露點」而被評為「不雅」,我感到「不雅」的矛頭直指「我」。我也是女人,像「露點」的女人一樣,我也有「點」,像所有女人一樣,都有「點」,當然,男人也有「點」,小孩也有「點」。請不要侮辱我們美麗的身體,美醜絕不以點數區分。不雅的是把身體「切割」得肢離破碎的人罷了。我們是否該集體把自己的乳頭切下,以顯我們的純潔及道德感?

色情是:被切割及放大的性器。請不要侮辱我。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