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輝夜姬, etc


1. 輝夜姬 OR 輝月姬?
*日本探月衛星
*竹取物語主角

好像兩種叫法也有. 不過我直覺喜歡叫輝夜姬.

2. 香港各報標題

3. 北京市測繪設計研究院

4. 日本常用姓氏表

5. 媽媽阿四, 如何確定舊情人不再愛我

.....只見他整個人變了聲,別過身蓋着電話,嬌滴滴地說,哦好好我很快就回吓。妳知道,他已經無可救藥地迷上迷你小情人!一旦愛上,就中毒餘生。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太好了,最令人想勾引。舊情人可以再愛自己,自己甚至會再愛舊情人,只是,大家現在都比較在意如廁之類更要緊的事。


真到肉. 奇就奇在, 留言的人好像沒幾個明白她在說甚麼似的.




6. 朗天, 李安將王佳芝說扁了! (色,戒)

還要唱一首歌,歌還要是《天涯歌女》,還安排易先生聽後感動下淚,明顯看出李安心恐觀眾不夠聰明.....明乎此,強化鄺裕民的窩囊廢和老吳的不近人情,便不是不可理解了。王佳芝遇上的這一邊,戲劇上不過合理化她走近易先生那一邊。但是,難道不是太合理了嗎?李安把王佳芝說扁了!她變成一個為愛犧牲的女人,足賺觀眾一腔熱淚。




7. ``all it takes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for the good man to do nothing.'' (edmund burke)

8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04.10.07, 08:01   ) sagt...

看來你明白媽媽的心聲,真難得。哈。



:: Blogger sf (04.10.07, 13:03   ) sagt...

讀與食,

事關老友就是這樣一個爸爸, 之前話唔生唔生, *意外*有了孩子 (分明是太太設的局) 以後, 真是「無可救藥地迷上迷你小情人」, 抱著BB的樣子嬌嫩欲滴得令人打冷震。



:: Blogger 怒火眼睛 (04.10.07, 13:47   ) sagt...

>嬌嫩欲滴得令人打冷震。

哈哈, 先生你第時都會咁"嬌嫩", 我好肯定會寫d睇到人痺到入骨既文章添, 諗起我都打冷震.

題外話, 吾夫現乃逐臭之夫一名, 常追著小屁股嗅嗅是否有更換尿布的需要....



:: Blogger Samsara (04.10.07, 13:51   ) sagt...

>> 李安將王佳芝說扁了!

講得好,玲玲真係太點到即止又太subtle啦,可能真係要有人好直接地解話先得。

>>媽媽

...女人講野,有咁難明咩?



:: Anonymous Anonym (05.10.07, 14:26   ) sagt...

嘩我blog上有名,還給我抱不平,感激感激,真是要快快祝你3年抱2個迷你小情人 =P



:: Blogger sf (06.10.07, 12:54   ) sagt...

炎&四,
小情人我都想, 恨女恨到口水流.
最好她不要大, 十二三歲最難捱.
(原來押左韻喎)
不過, 我連起點都未到呢.

沈三畫,
女人講野,真係好難架,
尤其是男以身旁冠以「我的」那位.

至於解話, 問題在不是解話,
而是在說另一個人. 趕住出門口,
唔講住.
記得看makuranososhi
----其實是看邁克.
(又, 其實有沒有對應漢字, 個名真係好長, 次次都記唔到)



:: Blogger sf (07.10.07, 00:13   ) sagt...

沈三畫, 你曾問色,戒中間何故加個讀號.
色,戒可以是「色,戒呀!」,戒也可以是作為筆眼的戒指等等. 書名之色指甚麼色?戒指甚麼戒? 正如姨姨所問過的. 沒有中間那讀號而變成「色戒」, 就沒有這多重的咀嚼的空間了.



:: Blogger sf (07.10.07, 14:56   ) sagt...

三畫, 長氣, 講多句, 這色,戒二字要說得通, 我想, 可要記住小說是焦點在誰.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