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配對, etc


1. 配對

港府三億元設兒童發展基金
你儲一元,我配對一元


似唔忿氣/唔捨得多D


2. 有涯小札, 《投名狀》與清末四大奇案之「刺馬案」

是否原型不知道, 不過此案好看就是.

(「清末四大奇案之「刺馬」案新解」及「眾說紛紜的『刺馬案』之五種前因後果詳解」兩文似同出一源.)


3. 桃三點, 入土為安

入土為安, 香港有多少人可以入土?

骨灰, 如果許可, 我寧願在家中闢一角安一張小案, 日後把父母祖父母的骨灰都供在上面, 如其在, 總比要他們的骨灰屈在火葬場那小小的一個洞好. 現在家中就有這一方神枱, 供著祖父母的相片, 寂寂寥寥的時候最喜歡到那案前看著祖父母的相片發呆.

又, 原以為賭徒乃專撩交打的好辯之徒. 沒料到他竟在留言寫下的那一番感想倒教我有點改觀.


4. lorentz transform of EM field

E'// = E//
E'# = \gamma (E# + \beta x B#)
B'// = B//
B'# = \gamma (B# - \beta x E#)

// = parallel component (x)
# = perpendicular components (y,z)


5. 《大騎劫──漫畫香港文學》

我覺得這個書名好得. 吸引到人想看看它搞甚麼鬼, 而且作者還自嘲, 人文學科許多時候所謂詮釋一個現象或者重寫一段歷史, 根本就是在騎劫歷史/騎劫現象, 詮釋跟騎劫兩者沒甚麼分別. 材料都是肉隨鉆板上, 任作者魚肉.

2 Comments:

:: Blogger 桃紅三點式 (17.12.07, 23:25   ) sagt...

有關賭徒的留言,甚同意。



:: Blogger ah-yun (18.12.07, 06:16   ) sagt...

我倒一向幾喜歡賭徒的留言。哈。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