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弄權, etc.


1/ 靈狐, 好嬲定好笑?

「你不要弄權,仗著看門就作威作福!有甚麼了不起。」
「同學,要是我讓你進去,我就真的是弄權了。」


2/ 看朗媽媽和梁顛顛前後不約而同提到許冠傑的《氹氹轉》這首歌(前後=相差一年半:P). 到youtube去聽了幾遍, 又幾好聽.

我地大家坐船船,今晚個月靚又圓,排妥次序把名點點,揀啱個位坐好先,
我地大家隻船船,響下個鐘開始轉,場裡播著這一首歌,請聽我唱一遍。

氹氹轉,氹氹轉,氹氹轉,人生好比轉住個圈,
無窮斷,無窮斷,無窮斷,春去夏至朝起身夜睡眠,
(飽過又肚餓病過又復原)(分散又見面月缺又月圓)
氹氹轉,氹氹轉,氹氹轉,時間一分一秒仍在轉,
明明見你在這裡,已經轉到個邊,每一刻都有改變。

世事又好似船船,係最尾又變在前,前的也定會落後面,不必眼光太淺,
我望大家似船船,不怕雨打向著前,凡每個夢也要實現,管它有多麼遠。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