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河伯,etc


0. 501, 大蛇與小怪

官大人的補水問題,非常有同感,亦想到從前工作地盤發生的故事。

一項工程裡,屋仔部在場的最高話事人是大「牛」。我從前認識的大牛,手下的兩頭副牛,分一文一武,文的負責鑽研文案,武的就負責對外放風及為小魔怪們爭取最佳待遇 (也即時管理他們)。 放風者,即係將大牛所擔心的、想要的、唔想要的之類轉告地盤有關人等。 至於管理小魔怪,主要都是編排他們的OT,確保人人雨露均霑。


此文妙極, 通透.





1. 楚辭.九歌.河伯

登崑崙兮四望,心飛揚兮浩蕩,日將暮兮悵忘歸,惟極浦兮寤懷


惟 = 思量
極 = 遙遠
浦 = 水濱
寤懷 = 顧念懷思




2. 西藏 - 種族衝突/仇恨, 非暴亂二字足以表達.

一五一十, 鄧小平的漢藏融合政策為何無以為繼?

記者.陳曉蕾 , 西藏動亂




3. 董穎, 江上

萬頃滄江萬頃秋, 鏡天飛雪一雙鷗, 摩挲數尺沙邊柳, 待汝成陰繫釣舟.





4. 短片 kiwi (via 都是那些日子)


朋友A傳來一條上載了一年多的youtube短片,叫「Kiwi!」。那是一名讀電腦動畫碩士生的畢業「論文」,看罷那3分鐘的短片,帶給我無比震撼。


悲壯

(第二段的 Mad World 版更強烈)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