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風聲鶴唳, etc


1. 滿城風聲鶴唳

長路漫漫, 314後的拉薩,連跑步都是一種罪:

昨天下午,拉薩市上演了一場全市市民連同商鋪、警察、醫院、武警同志共同參與的鬧劇。西郊的城管和工商去檢查攤販,攤販看到城管和工商就跑,路邊的行人看到他們在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以為是那些騷亂分子又來了,馬上跟著一起跑。於是,一路的行人都在跑。店鋪發現大家都在跑,以為出大事了,忙關店門。隨手拉幾個人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沒有統一的答案,聽起來就像是全拉薩都在鬧。真是嚇死人了!



2. 把妹達人, via gloseep:

作者初入會時,深信這是自我增值、改善社交技巧的大好機會,但不久就發現,練習把妺,令女人淪為量度自己價值的工具,最難過是,這樣膚淺而機械式的方法,竟然真係Work。


參考書還是勸世文


3. sunhopes balloons

solar cells on balloon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