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道路。真理。生命。


約14

耶穌說:「不必憂煩,你們信任上帝,也得信任我。我父家裡有許多住處,我去是為你們預備地方,要不然,我怎會說去為你們預備地方?我既然為你們去預備地方,自然要回來接你們;我到何處,你們也到何處。我要到的地方,那條路你們都知道......」多馬打岔說:「主啊,我們連你要到何處去也不知道,怎知道那條路?」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那條通往我父的唯一途徑,就是我。」



約15:12-17

要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是我的命令。人間的愛,莫大於為朋友而捨身。你們遵守我的命令,就是吾友。我不再把你們當作下人,因為下人不領會主人的志業。我把你們當朋友,把我從父那裡聽到的一切都一一告訴了你們。不是你們選中了我,而是我選中了你們,命你們去結出不朽的碩果。你們以我的名義,無論向我父求甚麼,一定見賜。你們要相愛,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命令。


(依和合本及現中修訂)

Labels: , ,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