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離天歌


離天歌, 楊蔭瀏譯 (youtube)

主曾離天宮,曾拋棄尊榮,來救我,來救千萬眾;
伯利恆城中,無斗室堪容,破馬棚,難敵嚴寒風:

* 求居我心中,主耶穌,我心中有地方可容。

天軍皆稱頌,天樂振蒼穹,宣揚主無量大尊榮;
主卻懷虛衷,墜地即貧窮,甘卑微,身受諸苦痛:

狐狸處幽洞,鳥雀居林中,蔽風雨,有綠樹蒼松;
神子卻不同,勞碌倦行蹤,過荒漠,露宿野草叢:

主降世界中,宣揚真道統,賜平安,釋放全民眾;
反受盡譏諷,更荊冠戲弄,受難山,十架負擔重:

日後天門開,得勝主復來,眾天軍唱歌同慶凱;
聽主召我歸,說「到天家來,你居處,我已為安排。」

* 我到那時候,主耶穌,寸心中,真喜樂無窮。



覲聖歌

救世之身為眾生擘開,在髑髏地痛飲苦杯;蒙恩信眾奉命常記念,敬設聖筵追憶當年。

我眾今朝虔誠入覲,國難民愁遍身創痕;仰瞻聖容看血淚千行,人間苦痛主仍擔當。

懇求臨格在我們中間,開我心目昭現妙身;天與人共聖寵永無邊,與主合一同享永生。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