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惡霸、無恥、虛偽


Vicsforum, (王雅雋 - 領匯的皮鞭) 按語

Vic:什麼叫惡霸?令安貧樂道的人朝不保夕、無處立足,是為惡霸。什麼叫無恥?一邊無情地滅絕老店小店,一邊教人「尋訪隱世老字號、細味屋邨幾代情」,是為無恥。什麼叫虛偽?一邊信奉金錢至上,一邊聲稱自己「以服務社區為本」,是為虛偽。

一切都顛倒了。領匯那些物業,本應以服務社區為本,但如今卻成為榨取資本的工具,社區只是金融巨無霸的剝削對象。

什麼叫愚昧?理應成全幸福生活,卻以經濟效益為終極目的,麻木不仁地助長壓迫與剝削,是為愚昧。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