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紅灣半島祈禱會


今天在以利亞FORUM讀到圻圻的貼文, 總覺得中大團契的捉錯用神. 當然他們坐然起行, 比我空發牢騷強得多.

Subject: 對不起,借用地方,代中大團契post~
Name: 後輩圻圻

《還我安樂窩》——反對拆卸紅灣半島祈禱會

紅灣半島七墥全新居屋的清拆如箭在弦,當中造成的環境污染和浪費實在令人髮指。為此,我們將於紅灣半島門前舉行一燭光認罪祈禱會,既為香港人的浪費奢侈和污染環境求主憐憫,亦求管治全地的主秉行公義,給香港的施政官員賜下商業及管理智慧,妥善利用已建成的紅灣半島,還廣大買不起豪宅的市民一個安樂窩。誠邀各位信徒及非信徒參加!


朱門豬肉臭, 路有凍死骨, 最重要的問題在浪費奢侈, 污染環境嗎?

域多利監獄古?群(歷史建築), 紅灣半島(公營房屋), 西九龍計劃(大幅填海土地)...... 這一連串的事情不是零星事件, 而是香港的資產正被公然地瓜分, 正被公然地搶佔.

是還我安樂窩, 還是還我政府? 上主要是秉行公義, 恐怕不單是賜下智慧了.

「妥善利用已建成的紅灣半島,還廣大買不起豪宅的市民一個安樂窩」, 固然是好, 但「妥善利用已出現的社會覺醒,建立一個廣大市民參與的公民社會」, 也許更要緊. 我們面對的問題, 不單是有沒有「商業及管理智慧」, 更是願不願肯不肯合理公道地進行社會資源再分配.

求主垂憐.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