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澳貝龍村

  • 溯洄從之


  • (澳貝龍村原址建成的屋苑(球場右下方), Google map)


    naitik 澳背龍村的回憶:

    上小學前我是住在成安村,後來才搬上澳貝龍村。......看張五常寫,1938 年澳貝龍村已有十數戶人家,我也不知自己住過的村原來有幾十年歷史。


    想不到在網上遇到我媽媽的街坊. 外婆一家以前就是住在澳背龍村的. 她的屋是那邊最高的幾間屋之一了, 再往上走就是山頂的波地. 後來她和舅父也是給安置到柴灣的公屋去.

    十年人事幾番新. 只可惜當時沒有Google Map, 無法留下一幅鳥瞰照片.

    Absolut Regina Google Maps! 大家都來看自己的家 ! :

    slashdot: Google Maps Now Cover Whole World
    就像madthiu說:科技好偉大啊。
    我加多一句: Google好偉大啊...


    人對世界面貎的觀念從此改變, Google的確好偉大. (汽車碼頭有很精采的討論.)

    4 Comments:

    :: Blogger 一粒米 (03.07.05, 11:52   ) sagt...

    我以前也是住澳背龍村的。舊街坊喎~



    :: Blogger sf (03.07.05, 15:20   ) sagt...

    米, 有無成日上石塘(波地)玩呀?



    :: Blogger 一粒米 (03.07.05, 16:18   ) sagt...

    有啦~ 梗係~
    石塘有好多怕醜草,細個果陣覺得好得意,好鍾意嚇佢地 =p

    我那時住係大榕樹、士多附近的~ (有冇印象呢?) 幼稚園畢業於山上面唯一間幼稚園哦~



    :: Blogger harrybaba (01.04.12, 02:31   ) sagt...

    Hi 米
    大榕樹是否張伍常門口那棵?
    士多是否貴記士多?
    幼稚園是否愛德華幼稚園?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