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怪誕屍新娘 (囈語)


布列頓, 怪誕屍新娘: 同事笑我樣子像victor, 果然很像. 淒美的故事. 偉大的emily, 情操高尚的victor. 注意布列頓對色彩的運用. 感動位, emily說 `有人曾奪去我的幸福, 我又怎忍心為了自己而把另一個姑娘的幸福奪去.'

伊力盧馬, 巴黎的約會: 三個不甜不苦不酸不辣的愛情故事(某影評語). 雟永.

延伸:
* Jacky's blog 怪誕屍新娘 - 生不如死

10 Comments:

:: Blogger DoA (05.11.05, 01:13   ) sagt...

瘦削的你確有點像。

我也喜歡盧馬。船山兄有否在香港見過有Claire's Knee。



:: Blogger sf (07.11.05, 12:33   ) sagt...

我悖, 伊力盧馬也是近聞, 電影就只看過那一部, 然而也足教人再三回味. 公爵大人, 何時弄個伊力盧馬放映會來?



:: Blogger DoA (08.11.05, 01:45   ) sagt...

這主意不錯,讓我跟肥力談談。我是吹水派,要有實幹人才成。要是竟然攪得成,你要支持呀。



:: Blogger sf (13.11.05, 00:52   ) sagt...

公爵大人, 引頸以待, 佇候佳音.



:: Anonymous Anonym (14.11.05, 00:54   ) sagt...

噫! 我都好期待..(伊力盧馬放映會)



:: Blogger DoA (15.11.05, 11:05   ) sagt...

跟肥力談過,都沒有Claire's Knee的DVD,這戲是我很多年前上SPACE的電影欣賞班選播的一部片。查我家片藏,原來只有一部還未拆封的A Summer's Tale。盧馬的戲,都在戲院看。

放映會一事,讓我們再籌謀一下。

話說回來,J Chou你上次未有來到吹水會。肥力那邊剛出了十一月份的通告,誠邀船山兄與J Chou兩位參加。



:: Blogger sf (15.11.05, 14:26   ) sagt...

公爵大人, 剛剛隔籬編輯借了幾部盧馬電影的VCD給我, 待我今天晚上, 把名字都列出來. 讓你和肥力看看是否合用. 另, 也可看看hkblogger光影筆記諸君有貨沒有.

又, 你看過盧馬的'巴黎的約會(1995)'和 '午後之愛(1972)' 嗎? 這兩部小品用來放映也不錯, 不太隱晦, 老幼(盧迷老手和糼兒生)咸宜, 可資討論.



:: Blogger sf (15.11.05, 23:43   ) sagt...

公爵大人, 手上現有:

1963《愛情短跑》(又名《蘇珊的愛情事業》)
1963《三分鐘戀愛》(又名《蒙梭街的麵包女孩》)
1972《午後之愛》
1980《愛情追蹤》(又名《飛行員之妻》)
1983《沙灘上的少女》
1995《巴黎的約會》
1996《夏天的故事》



:: Anonymous Anonym (16.11.05, 00:13   ) sagt...

公爵大人,
謝謝邀請...時間上能配合的話,我會過去. :-)

船山,
你動作好快, list一下就有啦! 我已經看到這個放映會成型一半了. huh



:: Blogger DoA (16.11.05, 00:17   ) sagt...

巴黎的約會應該看過,記得你都是東鐵沿線的,不歉破公國府只有一部21吋非PLASMA電視的話,找個周未下午或晚上就可以了。

讓我問問肥力等人有說有興趣。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