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著意 (囈語)

  • 溯洄從之

  • 如果你愛我 listen(At 17)

    在這一刻 讓你於高處跌下
    而無懼怕 如我愛你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你嗎
    但我沒有答話 相信仍在尋覓對白
    有些細沙 令一室空氣現在混濁了吧

    難得一刻 讓我將真相透露如同病發
    如我愛你 用我的一切明白明白你嗎
    但我沒有說話 不算疲累
    仍舊坐下 轉一個彎
    讓灰色知覺慢慢如微塵降下

    * 知不知這份愛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知不知我為你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意
    這關係 一些缺憾造成懷疑
    不著痕跡地情變

    讓你讓我愛吧
    相對時候仍未太壞
    抹一抹它 會飛的終會慢慢如微塵降下

    Repeat *

    相親相愛直至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不知不覺直至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見 這關係
    怎麼接受未如從前 不斷回憶著情意


    曲:梁基爵 詞:周耀輝 (稍改)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