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邊懸 (囈語)


如果你愛我 listen

在這一刻 讓我於高處跌下
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但你沒有答話 相信仍在尋覓對白
有些細沙 令一室空氣現在混濁了吧

難得一刻 讓我將真相透露如同病發
如你愛我 用你的一切明白明白我嗎
但我沒有說話 不算疲累
仍舊坐下 轉一個彎
讓灰色知覺慢慢如微塵降下

* 知不知這份愛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知不知我為你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意
這關係 一些缺憾造成懷疑
不著痕跡地情變

讓你讓我愛吧
相對時候仍未太壞
抹一抹它 會飛的終會慢慢如微塵降下

Repeat *

相親相愛直至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不知不覺直至沉下時
在發問你願不願見 這關係
怎麼接受未如從前 不斷回憶著情意


曲:梁基爵 詞:周耀輝 唱:黃耀明

2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25.05.05, 02:20   ) sagt...

一首我很愛的歌~

在這一刻 讓我於高處跌下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難得一刻 讓我將真相透露如同病發
如你愛我 用你的一切明白明白我嗎



:: Blogger sf (26.05.05, 01:15   ) sagt...

sidekick: 你是個細心的人. 謝謝你開解.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