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香港ISP也有網絡封殺?


東南西北的recommended reading list 注意到 Mister Bijou 的 Hong Kong: Internet censorship 一文. 該文說 PCCW 截了一個叫 Not th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ntscmp 網站的IP, 超人旗下網上行與和記電訊用戶都不能到訪該網站.

Alarm bells! Alarm bells!

Try it yourself, but Netvigator account users will just bring up a white screen: ntscmp. Netvigator customers' access to ntscmp via proxy server: browseatcollege


ntscmp上說已有人向政府電訊管理局投訴云云.

我也試試到該網站去. 結果, 直接到不了, 只能通過上述的proxy繞過去----可是, 我用的是香港寬頻. 難道香港寬頻也是超人天下?

若然這次網絡封殺事件屬實, 認真非同小可.

7 Comments:

:: Blogger Birgit (19.09.06, 22:50   ) sagt...

奇怪,也是要繞這麽一個圈子才能去到.

我用的是有線.



:: Anonymous Anonym (20.09.06, 00:37   ) sagt...

用網上行,這兩晚都試過順利進入該網頁,但亦試過有不能連接的情況。如果真的是封殺,為什麼封d吾封d?又,封殺目的何在?在香港有可能真正「封殺」嗎?



:: Blogger laichungleung (21.09.06, 04:42   ) sagt...

sf:

you are not just a blogger anymore, you are an A-list one, so behave accordingly.

Congratulations.



:: Anonymous Anonym (21.09.06, 14:41   ) sagt...

我都係用hkbn..冇問題啊



:: Blogger 倉海君 (21.09.06, 22:07   ) sagt...

我次次都上到喎。其實想試下有無封殺好簡單:我地過兩日一齊寫d野勁寸李生,如果我地無事咪即係無封殺囉。



:: Blogger sf (22.09.06, 03:07   ) sagt...

桐生與各位, 我拿不定主意自己用封殺一詞是否太過份. 話說回來, 正是有的能到,有的不能到才可疑. 有時censorship(不知中文怎叫, 總之"審查"是不稱職的, 也許應問問聞見思)是講不出道理的.

倉海君, 無事也可能因為大家----借王爾德的話----"無足輕重", 不放在眼內. 更何況倉海君寫的文是"都唔知你講咩"的呀!

LCL, A-list? 跟PK論過會考生道理相同, A貨也.



:: Anonymous Anonym (19.05.09, 17:15   ) sagt...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秦淮八艷情場本·拉登
絕代佳人再見時間只是連翹美麗到腐爛另一季花開談談情,聽聽歌中年危機繁華的孤單平靜的幸福心隨茶動茶一般的女子煲湯食材屬性大全.....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