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無所事事


* 香格里拉: 大富翁誤解

錯玩大富翁的結果是令到大家以為這是一個完全依賴運氣的遊戲。不是嗎?要走到自己的地上一次才可以起一間屋,沒有運氣何時才可起到酒店?另外就是把遊戲拖得太長,甚至變成了一個永不完結的遊戲......這是一個需要技術多於運氣的遊戲。擅玩者能掌握談判、偽裝、遊說、合作的技巧,且能訓練出一個人的判斷力和思考力,騙人之餘又不會被騙,如此遊戲,又豈是小兒科?


* Peter Callesen: selected works
丹麥剪紙藝術, 歎為觀止.

Alive, but Dead, (detail) 2006
127x94x11,5 cm. Acid Free paper, glue, color in artist made frame



* Yahoo!生活: 赤裸的秘密
我思疑《大丈夫》是流動電話公司出錢拍的, 而此文是膳稿.

《大丈夫》裡的毛舜筠到了最後一刻臨崖勒馬,決定為自己和丈夫留一條後路。一個 SMS,保住了一段婚姻。SMS,不但方便情侶們互訴肉麻情話,更成了兩性戰爭中的重要工具。在感情關係中,成也SMS,敗也 SMS。你可以學毛舜筠,機智地把 SMS 當成維繫婚姻的工具,讓男人知道你其實已知道他的秘密,只是刻意網開一面,雙方的衝突和矛盾,甚至婚姻危機,就憑一個 SMS給化解掉,實在方便。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