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Beer Promoter的日誌


小S, 千杯不醉之怪婆婆:

自從金滿堂酒家結束營業後我就再沒有見過怪婆婆了,拿著更表走過一間又一間的食肆都再遇不到她,也許在聽完她的故事後我倆的緣份已盡了。


坪洲酒席更後記

離開坪洲所乘的快船居然只有五個乘客,冷清得有點令人害怕呢!


愛看人家說行內見聞, 開開眼界.
何況這小S說故事可有一手, 簡潔.
而且起頭好, 收尾靚. 偶爾結尾還會來一句神來之筆.
佩服她不亢不卑, 又pro.
看了她的日誌, 的確令我對 "啤酒妹" 改觀.

見慣不怪, 人也開通點.

另, mysinablog有個好處: 文章目錄,
還有"下一頁"功能, 方便.

7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15.04.07, 05:45   ) sagt...

多謝推介,
小S這個blog讓我消磨了一個下午,
同時亦令我長了見識呢!

另,閣下的blog,也是我的讀者文摘,
常常有令我驚喜的link,非常感謝!



:: Blogger sf (16.04.07, 13:04   ) sagt...

唉, hmv, 你的語氣好見外啊!

(悲哀啊悲哀, 敝泊從筆記退化為文摘了.)



:: Anonymous Anonym (16.04.07, 22:43   ) sagt...

點呀,諗住寫白話,
費事連僅有的中文都無埋咁0者,
家下又投訴見外,咁我好難做喎!

哎唷,我一直以為你的泊是做「流通管子」,
介紹好野比我呢d深山師奶咋喎,
功德無量呀,唔好唔開心啦!



:: Anonymous Anonym (17.04.07, 23:53   ) sagt...

老實說,我和這位hmv有同感哩.文摘功德無量,你怎麽就小看了呢?

前些時候讀了馮象譯注的摩西五經,後來見你引路德本,這下可好,再對照着看,着迷了.



:: Blogger sf (18.04.07, 01:55   ) sagt...

姨姨與hmv, 文摘的確功德量, 我自己就受人家之惠不淺. 斷非輕視網文摘, 只是開泊原因自己下筆如擔泥, 腦海比臨場考試還空白, 本欲借寫泊練練撰文. 誰知老在流通管子, 豈不是 施主席的轟趴----悲哀啊悲哀.



:: Anonymous Anonym (20.04.07, 00:17   ) sagt...

讀寫讀寫,那真是兩回事.
讀,也的確比寫容易多了.

白居易約劉禹錫遊金陵懷古唱和,讀了劉夢得的作品後,卻發出子獨得珠餘皆鱗爪的嘆喟,卒罷唱.好文章何其多,有緣能多讀一些,已是很大的福氣.

最近怯於登入自己的泊.見到最新文章版面25篇文章裏超過一半的草稿,就頭疼.開了頭的,寫了一半的,拉扯長了不曉得如何”埋尾”的.原本有寫點什麽的沖動的,也一下子就涼了.

那擔泥,一路跌跌撞撞,一點一點漏着,還沒到位,都沒了.悲哀啊悲哀啊悲哀-比你多一個.

能做流通管子很不錯了.哈哈.



:: Blogger sf (23.04.07, 23:46   ) sagt...

姨姨, 的確, 一擱著, 就涼了, 真個是靡不有初, 鮮克有終.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