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羅范椒芬


大埔小姐, 一葉而知秋:

一向重視民望的煲呔,沒有理由不懂得這個是什麼遊戲,只是他一直沒有老老實實跟公務員說清楚,政府能夠「隻手遮天」的年代已經過去。而羅太也如她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所有無畏無懼地堅守原則,為公眾利益盡忠職守的公務員」(筆者相信她是指政務官) 一樣,看不到滿城落葉,更不知秋天早已來臨!

政府每年撥款給不同機構資和大專院校,對於官員而言,政府就是受助機構的大股東,有權過問機構裡一切大小事務。總言之,「我叫你做就做」。對於官員來說,這是「管理」,與「干預」無關。受助的也沒有資格批評政府,就如羅太當初說學生是「least qualify」(最無資格) 批評政府一樣,思路一脈相承。


羅范椒芬出口那股涼薄, 往往令人倒抽一口冷氣. 昨夜聽新聞說他不滿調查報告而提早退休, 心中吐了一句, "咁咪好囉".

閱讀:
* 通寶, 第一千一百八十五天:得閒記一記
* PK_, 究竟係香港政治生態畸形,定係你做左咁耐都唔撚明!
* 惡女人, 下台
跑過教育新聞,見識過她的厲害。中、小學沒有大專的「學術自由」保護,妳的手段自然無往而不利,中學資源由教統局掌握,人人敢怒而不敢言,羅范以為此著可行,照用在教院身上,結果今次換上了敢怒敢言之人,遭人揭發,落得下台收場,她還不肯自省,拿甚麼「為維護公務員推行政府政策和履行職責中的尊嚴」作借口,為自己下台找光榮借口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