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接受與排斥


1. Miroslav Volf, Exclusion and Embrace

(yam, 閾中人)

2. 醫生會伊人: 015 M到!

3. 怒火眼睛的怒火日誌, 數碼欺凌

我呢,就喜歡做東時殷勤待客,讓人賓至如歸;作客時帶點手信,主客兩歡。

這個web2.0嘛,有人說是網上世界與現實世界融合的一步,其實網絡世界根本就是現實世界的一部分,沒有融合不融合入侵不入侵。

當然,欺凌這回事,在現實世界是會令人「肉」痛的,而在網上世界呢,大概只會「心」痛。倪匡說嘛,心痛不是真痛,不去想就沒有事。這是豁達,也是大智慧。

2 Comments:

:: Blogger Blogger70th Floor (29.07.07, 01:50   ) sagt...

> 心痛不是真痛,不去想就沒有事。

心痛是真痛
不由人
想不想

就是痛

我媽
那時手術後吊一個鹽水袋
去放那傷口的血水
我看見鹽水袋
自已胸口發麻
那便是心痛

心痛
不是比喻
是真有種痛
叫心痛



:: Blogger ah-yun (29.07.07, 11:28   ) sagt...

心在痛﹐會給人窒息的感覺。
那種痛﹐會讓淚失控地流下。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