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Herminone, etc.


0. 大圍站, 每天都經過. 從月台上望過來, 對面是另一線的月台. 高高的屋頂下空蕩蕩的, 慢下腳步, 俯首凝視梯級下匆匆趕著回家的人們, 時間好像走得格外慢. 不久, 我也將成為他們當中的一份子, 在另一個人的凝視下匆匆登車, 趕著回家.

1. 正在看harry potter 6, 因為我慢三拍.

he had been sure that if Ron won the match, he and Hermione would be friends again immediately. He did not see how he could possibly explain to Hermione that what she had done to offend Ron was kiss Viktor Krum, not when the offense had occurred so long ago.

---HP6

2. 醫生會伊人 (podcast)

我好神心, 全部聽晒喎.

3. PK_, 一句講晒

… 正如靚仔嫌巴士阿叔講電話大聲,唔同司機投訴,就係都要親自同阿叔”理論”咁 … 亦正如做過屋苑管理既都知,樓上樓下左鄰右里有咩問題(例如噪音),d居民做咩諗都唔諗,就係都要自己走去拍門搵理來論,咁笨、咁費勁?

嗯.總係覺得有點不對勁.

4. 怒眼媽媽, 小眼睛:

懷孕時我才發現丈夫介意他自己的小眼睛,不時說,孩子的眼要像我要像我要像我,不要像他。真傻氣,管他大眼睛小眼睛,我都喜歡我都愛。結果,必必像爸爸,眼睛也是小小的,眼中的盈盈笑意,也像他。這雙眼睛,大小不要緊,那笑意,希望伴他一生。


也像他: 原句'像他自己'的意思更可能是, 卻像必必自己. 那笑意,希望伴他一生: 誰的笑意伴誰一生?

5. 關於網絡世界, 有兩句話很精警, 都是香港仔公爵轉述過來的. 一句是司南講的, 一句是傳說中那神秘又美麗的栗子講的. 司南說的是, 網絡上好人愈好, 壞人更壞. 栗子說的是, ...... (哎喲, 竟然講到口唇邊唔記得添)

6. 提咁多人個名, 抽水啦我擺明係.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