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本年度最幽默媒體


1. 真實還是惡搞? 永遠成迷.

東南西北:
* The Nude Town Party Secretary Dropped Dead While On Duty
* 跟進: The Most Humorous Website Of The Year (PS)


2. 全球之声, 越南:网路审查制

移居国外的越裔部落格大部分些关于食物和旅行,但最有名的移居外国的越裔部落客Joe Ruelle转型成行动者,并在近来触及了审查制的议题,在他的越南文Yahoo! 360° blog中的一篇滑稽文章中。

每个人都知道在越南写部落格有难处。但当我听到雅虎和微软联手以软体监控部落格来将“敏感”字替换成越南菜名,我不禁猜想…。部落格监控方法一定要非常相容于网路社区且具弹性,而不是像昨天越南雅虎!所使用的那种宽松范围鸭。太气人!雅虎的主管最好马上处理他们没经验的炒南瓜软体。如果不处理,随后我将到他们的办公室并拿一个年糕,然后再一家餐厅一家餐厅地去宣传直到所有那些水煮蜗牛承认他们炒饭错误,且越南烙饼想出一个有更多鱼酱的办法。

部落格审查的底线在哪,我现在有很清楚的概念,而且我将不会像Trung那样踩到地雷。无论如何,也许我从现在起要向Joe学习,在部落格提些面饭汤之类的。

1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30.08.07, 12:26   ) sagt...

真實和惡搞,一個銅幣的兩面.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