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on air, etc.


1. 歐十十, 《On Air (I): 上海圍城》以娛樂圈為題材的小說

掂喎, 好睇喎. 不過我的意見是, 適合在網上刊登多於出書.



2. Videojug

Life explained On film.

Begins with the love story
Ben Neale & Sarah Coyle



3. 帝女花之庵遇 (youtube)


(雪中燕) 孤清清﹐路靜靜﹐呢朵劫後帝女花﹐怎能受斜雪風淒勁﹐滄桑一載裡餐風雨續我殘餘命﹐鴦鴛劫後此生更不復染傷春症﹐ 心好似月掛銀河靜﹐身好似夜鬼誰能認﹐劫後弄玉怕簫聲﹐說甚麼連理能同命。


muziland, mp3 (all)



4. 吳偉立, 請將日本當成中國來對待:台灣需要務實的釣魚台政策

在這篇文章的反映下, 我發現自己很難放下大一統的心態.


5. 501, 工地蜘蛛人II

"一出聲就知你有料到", 係睇過501架喎.



6. 余光中《聽聽那冷雨》 (via 文滙羅菁)

台灣濕度很高,最饒雲氣氤氳雨意迷離的情調。兩度夜宿溪頭,樹香沁鼻,宵寒襲肘,枕著潤碧濕翠蒼蒼交疊的山影和萬籟都歇的岑寂,仙人一樣睡去。
......
至於雨敲在鱗鱗千瓣的瓦上,由遠而近,輕輕重重輕輕,夾著一股股的細流沿瓦漕與屋簷潺潺瀉下,各種敲擊音與滑音密織成網,誰的千指百指在按摩耳輪。「下雨了,」溫柔的灰美人來了,她冰冰的纖手在屋頂拂弄著無數的黑鍵啊灰鍵,把晌午一下子奏成了黃昏。


連連綿綿的一派嬌無那. 精巧玲瓏是精巧玲瓏, 只是太工巧, 幾乎是在走鋼線, 一不留神就要掉進堆砌做作裡去.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