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國情教育


馬國明:江澤民的生與死 (撮)



「病逝」與國民教育

生病和死亡原是人之常情,如果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是正常的國家,國內的媒體早已清楚報道江澤民為何缺席建黨九十週年的慶典。當然也會報道他患病的情況,甚至會像香港一樣,由主診醫生會見新聞界,親自解說和回答查問。......「江澤民逝世」的新聞報道一事清楚說明,客觀上香港年青一代更逼切須要認清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種種跡象顯示,中共已放棄政權移交初年的做法,對香港頻頻作出干預。有人認為中共干預香港事務根本是主權國行使權利而已,並無不妥;......問題在於中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當一個不正常的國家頻頻干預香港事務時,香港亦必定變得不正常。

不正常的……

政府當年漠視港人在內地所生子女的權益,今日一味以為嚴格限制內地孕婦到香港產子便能解決問題,完全忽視問題的根源在於一個不正常的國家干預香港事務。「人大釋法」就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才會發生的事,......所「釋法」是解釋香港的基本法,人大不是司法機關,「人大釋法」已有政治凌駕法律的風險,更何況「人大釋法」不過是人大常委釋法。人大常委本身已是政治任命,因此范徐麗泰雖然未受過法律訓練,對法律的認識不會比普通市民深入,但由於取信於中共中央要員,而獲得委任當了人大常委,有政治須要時便參與「人大釋法」。

香港年青一代的確須要了解中共統治的中國不是一個正常國家,中國大陸是全世界外滙儲備最豐厚的國家,遠遠拋離第二位的日本。但中國大陸的福利設施卻停留在第三世界的水平......香港的社會輿論一度帶有歧視地指責那些貪圖享有香港各項社會福利而專誠到香港產子的人是「蝗蟲」,但真正威脅香港的是中共統治下形成的不正常國家,這個不正常的國家是香港的宗主國,有權干預香港。......江澤民曾是中國的國家元首,但從國家主席的職位退下後......他仍然享有「太上皇」的地位,只有一個不正常的國家才會出現這種現象。在一個不正常的國家裡,一位已退休的前國家元首的生與死,便也毫不尋常......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